晴時多雲

運動網紅拍片 拍到被職業球隊簽約

2020/05/07 05:30
「Deestroying」靠拍片爆紅後,還被加拿大美足聯盟簽約。(取自Deestroying推特)「Deestroying」靠拍片爆紅後,還被加拿大美足聯盟簽約。(取自Deestroying推特)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選手跨界挑戰YouTuber不稀奇,但你有聽過YouTuber靠拍片登上職業舞台嗎?擁有251萬訂閱者的「Deestroying」就是締造傳說的知名網紅!

以「Deestroying」聞名的德拉海耶,5年前曾是中央佛羅里達大學的美足踢球員,他將訓練日常加以包裝,放上個人頻道後一炮而紅,沒想到卻因賺取廣告收入,遭到NCAA警告,被迫在「球員」與「YouTuber」之間抉擇,最終他選擇了後者而卸下戰袍。

不過,德拉海耶的球員生涯並未中斷,擁有高人氣的他,獲得與美國NFL美式足球職業球隊合作拍片的機會,值得一提的是,他去年還被加拿大CFL美足聯盟的多倫多淘金人隊相中,獲得一紙訓練營合約,儘管只曾在熱身賽披上球衣實戰,被外界認為是噱頭,但也算是一趟意想不到的旅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