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比開轟更開心 朱育賢巧打致勝

2020/05/08 05:30
桃猿強打朱育賢3安猛打賞,狀況持續火熱。(記者陳志曲攝)桃猿強打朱育賢3安猛打賞,狀況持續火熱。(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吳清正/桃園報導〕樂天桃猿朱育賢打出3安猛打賞,並在第7局敲超前分,朱育賢最高興的是成功執行打擊策略,幫助球隊贏球。

桃猿出戰富邦悍將的第7局,無人出局攻佔一、二壘,朱育賢擊出右外野1分打點安打,讓從領先6分被追平的桃猿重新取得領先。

朱育賢表示:「當時教練沒有下戰術,應該是我的觸擊沒有很好,但是也表示信任我的打擊,不過,並沒有想要強求一棒將對手擊沉,只想把球拉到右半邊,不論是飛球或滾地球,都比較能夠幫助隊友推進,結果成功達成設定的目標,安打只是加乘效果。」

朱育賢5月3日打出本季第10轟,以13場改寫林智勝的20場達成10轟紀錄最快,朱育賢最在意的卻是1次1出局三壘有人的打擊被三振,當時朱育賢說,不必安打就可以得分的機會沒有把握,臨場根據狀況設定打擊策略要加強,不能只是用力打,因此對於昨天成功執行打擊策略特別開心。

昨天的1分打點讓朱育賢超前原本並列第1的統一獅林安可,以23分打點、10支全壘打和打擊率4成83高居三冠王,昨天也達成開季連14場、跨季連16場安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