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從0到1得來不易 林泓育期待看台干擾

2020/05/08 05:30
林泓育(記者陳志曲攝)林泓育(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吳清正/桃園報導〕樂天桃猿今天將到台中挑戰中信兄弟,對於第1場開放球迷進場的比賽,總教練曾豪駒和隊長林泓育都非常期待,曾豪駒也特別感謝第一線防疫人員的辛勞。

曾豪駒表示,台灣職棒領先全球開打,現在又率先開放球迷進場,這是因為台灣的防疫成果非常好,要特別感謝第一線防疫人員長期以來的辛勞,以及聯盟和所有相關人員的努力與堅持,才能走到這一步,非常期待第1場開放球迷的比賽。

至於開放球迷進場會不會影響到球員的比賽專注力,曾豪駒認為影響不大,因為平常就要求選手任何狀況都要專注在場上,現場有沒有球迷都一樣,有了球迷的加油,還更能激發球員力求表現的動力,和球迷的互動就是最好的回饋。

林泓育表示:「太好了,可喜可賀。」從閉門比賽到開放球迷,非常開心,他也認為不會因此影響比賽的專注力。

閉門比賽期間少了看台上的聲音干擾,球員彼此之間的溝通很容易,開放球迷進場之後,林泓育認為不同的情況有不同的溝通方式,大家都有很好的默契,1個動作、甚至1個眼神就可以讓隊友知道要做什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