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挺台灣真英雄 「33化學兵群」現聲

2020/05/08 05:30

〔記者羅志朋/桃園報導〕由於台灣防疫有成,今起中職賽事每場最多開放1000名球迷入場,昨在桃園樂天桃猿對富邦悍將為「關門最終戰」,特邀國軍在第一線執行防疫任務的陸軍第六軍團指揮部第33化學兵群,賽前代表領唱國歌,另60名陸軍特戰指揮部官兵合力展開巨幅國旗,場面震撼。

化學兵領唱國歌。(記者陳志曲攝)

特戰部隊拉起大國旗,化學兵領唱國歌。(記者陳志曲攝)

33化學兵群上尉連長李家衡畢業於中正理工學院,服役5年,也是棒球迷,他表示,在職棒賽前代表領唱國歌,比過去在軍校唱更震撼,深刻感受到國歌的精神和意義。

今年武漢肺炎疫情肆虐全球,滯留湖北的台灣民眾搭乘包機返台,班機一落地33化學兵群立即進行人員和機具等消毒任務,防疫英雄形象透過電視轉播深植人心。

李家衡謙稱,「其實不只化學兵,還有很多其他單位官兵弟兄也投入防疫工作,只是我們在螢光幕下,身為國軍就該為國付出。」

今晚6點半富邦悍將坐鎮新莊主場迎戰統一獅,李家衡說,賽前33化學兵群也會代表領唱國歌。

樂天女孩與國軍藝工隊共同演出。(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