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最幸福球迷在台灣 攻佔外媒版面

2020/05/08 05:30
外媒持續報導中職開放球迷進場。(取自網路)外媒持續報導中職開放球迷進場。(取自網路)

〔記者龔乃玠/台北報導〕中職今晚6點半領先全球,在台中、新莊共迎接2000名觀眾入場,也會有上百名國內外媒體到場,各大外媒昨已搶先報導進場做法;中職會長吳志揚昨指出,台灣將再度創下歷史紀錄,成為首個開放觀眾的聯盟。

中職上月成為第1個開幕的職棒聯盟後,關門打不到1個月又有新進展。英國「衛報」寫道,台灣已採取行動,讓棒球迷回到球場,「疫情讓全球職業運動都停擺,台灣卻能讓球迷看到現場的球賽。」

文中也介紹台灣推動進場實名制,一旦感染還能追蹤活動軌跡,另要求球迷全程戴口罩,並轉貼聯盟臉書寫道,「好好戴上口罩,展現我們的團結,讓世界看見台灣的驕傲。」

美國雅虎也報導,「要看到球迷進場看球並不會等太久,只是不在大聯盟球場或韓職球場,台灣再次領先全球。」並分析近1個月關門打的安全措施做得理想,才會有信心迎接球迷回到球場,期待看到開放球迷後的成果。

富邦將在新莊主場迎接歷史一戰,悍將副領隊陳昭如指出,心情上是興奮多於忐忑,包含防疫工作等,已做足準備給全世界看,「這1個月的工作就像是國際宣傳大使,將中職宣傳到國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