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有觀眾更有動力 陳仕朋鬥志燃燒

2020/05/08 05:30
悍將今天先發投手陳仕朋。(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悍將今天先發投手陳仕朋。(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羅志朋/桃園報導〕拜疫情趨緩所賜,今天晚上6點半富邦悍將新莊主場開門迎戰統一獅,這場歷史性戰役,主隊悍將推出左投陳仕朋先發,對決獅隊蝴蝶球左投費爾本,本季陳仕朋戰績1勝1敗、防禦率4.67,他說,「很開心!真的滿期待球迷再次進場,棒球賽就是需要球迷進場,球員在場上更有動力拚戰。」

統一獅今天派出蝴蝶球投手費爾本先發。(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統一獅今天派出蝴蝶球投手費爾本先發。(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新莊門票已售出7成5

中職終於開門打,不但國內球迷雀躍,全球也關注,今晚新莊戰有至少112名國內外媒體記者到場採訪,其中14家外媒,此役開放1000名球迷進場,截至昨晚10點為止,悍將主場已售出7成5門票,今天早上10點到12點開放每位「梅林」會員限購2張,每位「藍斯洛」會員限購1張,同日下午1點起全面開放一般球迷,每人限購1張,皆在「全網購票網FamiTicket」購買。

為求防疫滴水不漏,今天球迷採實名制購票入場,全內野座位至少間隔1.2公尺的梅花座,全程配戴口罩,須先量額溫,填寫繳交防疫聲明書,雙手消毒後才能進場。

悍將教頭洪一中認為,單場開放1000名球迷入場感覺不是很多,宣示意義較大,讓國外看到台灣防疫成果,對球團而言多少補貼收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