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WSBL》中式球風洗禮 「留學生」壯闊國泰

2020/05/08 05:30
國泰陳鈺君(左)。(記者廖振輝攝)國泰陳鈺君(左)。(記者廖振輝攝)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衛冕軍國泰昨迎戰台元,在登錄12人全員得分的情況下,終場以92:54輕鬆收下2連勝。今年國泰迎回旅外的陳鈺君、黃凡珊,軍容更加壯盛,兩人期盼以自身經驗,幫助年輕球員持續成長。

國泰黃凡珊(左)。(記者廖振輝攝)國泰黃凡珊(左)。(記者廖振輝攝)

陳鈺君黃凡珊 本季回歸

33歲的陳鈺君上季加盟WCBA上海寶山,本季回歸國泰,昨繳出12分、4籃板、2助攻,旅外1年又因延後開季,已近兩年沒和WSBL隊伍交手,昨碰上台元,她認為有些陌生,加上台元換了新教練,和過往球風不太一樣。

32歲的黃凡珊上季效力WCBA山西隊,這段期間接觸形形色色的球員,尤其中國球員身體對抗性強,球風強悍,讓她大開眼界,「在中國碰到各式各樣的選手,有些人能做到像NBA球員的動作,這在國內很少見,我也從多元球風當中學到不少。」

本季兩人重返WSBL,卻碰上疫情攪局,兩度延後開季,陳鈺君表示,國外友人對台灣仍能正常開賽感到驚訝,「在台灣我們的生活並沒有太大影響,雖然沒有球迷,但大家還能看轉播,是很棒的事。」

台元陳亭羽 連兩戰出色

台元新秀陳亭羽昨攻下全隊最高13分、5籃板,前役則挹注9分,連兩日表現出色,獲主帥邱啟益肯定,直言她有機會問鼎年度新人,也期待她在進攻上更強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