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解棒球的渴 旅日幫也瘋中職

2020/05/09 05:30
旅日左投陳冠宇(右)與呂彥青(左)皆表示羨慕台灣職棒可以打。(資料照,中央社)旅日左投陳冠宇(右)與呂彥青(左)皆表示羨慕台灣職棒可以打。(資料照,中央社)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前旅日投手郭俊麟在和樂天桃猿簽下自行培訓合約後,昨在二軍進行第2次登板;人在日本的兩位左投陳冠宇和呂彥青,昨不約而同表示很羨慕台灣職棒可以開打,他們每天都會看中職比賽。

郭俊麟二軍1局無失分

28歲的郭俊麟去年10月遭西武獅釋出,今年雖仍想挑戰日職,但因疫情苦等不到合約,已認真考慮投入7月中職選秀。昨對悍將二軍,郭俊麟在7局登板投1局飆2K,雖送出1次觸身球但無失分,目前防禦率仍為0,助樂天以10:4獲勝,在二軍投第2場復健賽的羅力則以4局失8分吞敗。

儘管郭俊麟的旅日之路暫中斷,但不管是效力羅德的陳冠宇,或是和阪神簽下3年合約進入最後1年的呂彥青,都很羨慕台灣有比賽可打。

29歲的陳冠宇今年進入旅日第10年,他昨在羅德ZOZO海洋主場進行100公尺左右遠投練習,除了談到每天都會看中職比賽,還會和在台灣的雙親視訊電話,「我爸媽不是跟我說話,而是想和孫女說話。」

24歲的呂彥青旅日前兩年都待在阪神二軍,他昨在牛棚投了40球,表示很羨慕中職先開打,不像他雖然很想在合約年拚上一軍卻碰上疫情,仍期待在球季開打後能投出最佳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