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旅外大咖棒球迷 等觀眾進場捕捉

2020/05/09 05:30
旅日排球好手陳建禎對兄弟王朝印象深刻。(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旅日排球好手陳建禎對兄弟王朝印象深刻。(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中職昨正式開放球迷進場,獲得全球關注,國內也有不少喜愛棒球的運動員,LPGA一姊徐薇淩已規劃要進場應援,曾擔任開球嘉賓的旅日排球好手「黑狗」陳建禎則表示,開放入場對球員、球迷都是正面力量。

旅美高球好手徐薇淩也是棒球迷。(資料照,記者叢昌瑾攝)旅美高球好手徐薇淩也是棒球迷。(資料照,記者叢昌瑾攝)

LPGA預計7月中才復賽,徐薇淩目前仍在國內訓練,「現在晚上我都會看轉播,知道解禁之後,我已在研究賽程跟售票方式,一定會進場看球。」她自職棒16年開始看球,最欣賞彭政閔,雖然近幾年都在國外打球,但回台灣一定有看棒球的行程。

中職能領先全球開打還有觀眾進場,徐薇淩說:「要感謝防疫團隊和每個人的努力,生在台灣真的很幸福。」

居家檢疫中的陳建禎得知中職開放入場消息也相當開心,去年他曾擔任中信兄弟開球嘉賓,「小時候我都看兄弟的比賽,對那時候兄弟王朝印象深刻。」

看到日本賽事因疫情被影響,陳建禎說:「從3、4月學生聯賽,到SBL、中職,台灣的比賽都未間斷,很為我們的選手們感到開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