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訓練場館解封 NBA復賽跨大步

2020/05/09 05:30
厄文。(資料照,美聯社)厄文。(資料照,美聯社)

3隊可望率先重啟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NBA允許所在城市解除「居家令」球團,今起開放訓練場館,拓荒者、金塊和騎士等3隊可望率先重啟,下週預計更多球隊跟進,讓本季復賽機會趨濃。

聯盟各隊意見分歧

不過,擔任球員工會副主席的拓荒者後衛麥考倫批評,儘管球員可決定是否參加訓練,聯盟仍應嚴格把關、以健康安全為首要考量;獨行俠老闆庫班甚至暫時拒絕,並質疑在無法對民眾進行檢測下,如何確保所有人安全。

火箭原打算加入解封,但配合德州州長艾伯特政策,已改到5月18日;至於魔術、獨行俠仍在觀望,待蒐集更多訊息來決定重啟場館;加州政府居家令至本月15日,湖人教頭佛蓋爾認為,要重返球場恐怕還有段很長的路要走。倒是籃網當家球星厄文樂觀表態,「我迫不及待要強勢回歸,上場摧毀對手腳踝。」

聯盟已因武漢肺炎疫情停賽近2個月,如今為避免放寬限制成為防疫破口,已要求各隊人員進場館前測量體溫,逾華氏99.1度(攝氏約37.3度)者不得入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