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看球禁食好痛苦 中職爭取解封3000張嘴

2020/05/10 05:30

中職將呈報指揮中心球場防疫狀況,以爭取開放更多球迷進場,也提議讓親子、家庭球迷可以坐在一起觀賞比賽。(記者陳志曲攝)

中職將呈報指揮中心球場防疫狀況,以爭取開放更多球迷進場,也提議讓親子、家庭球迷可以坐在一起觀賞比賽。(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徐正揚、林宥辰/台中、新莊連線報導〕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日前前往新莊棒球場,視察中職首次開放1000名觀眾進場,由於現場秩序良好、防疫措施到位,研議放寬到2000人,中職會長吳志揚表示,有機會在這週就實施,聯盟也會爭取開放飲食。

明呈報中央 盼週二鬆綁

吳志揚昨天到洲際球場視察防疫工作時指出,中職已收到指揮中心指示,各隊會在這兩天提報2000人的座位分配,聯盟將於明天上午彙整後呈報指揮中心,也會再與地方政府討論,「也許這週就有機會實施,3000人也可以試試看。」

吳志揚指出,中職採取實名制、梅花座、固定座位等措施,距離左右1.5公尺、前後約2公尺比指揮中心規定更嚴格,開放2000人的作業並不困難,但勢必要動用外野看台,聯盟也會提議,讓親子、家人可以坐在一起,與其他人保持適當距離。

爭取開放飲食、親子座

中職也會一併爭取開放球場飲食,吳志揚認為,雖然球迷非常配合,但要長時間不吃東西,其實有點痛苦,「我們在熱身賽有試辦,把販賣區放在場外,若能放在場內,可以規劃幾個攤位,只賣包裝好的餐盒或飲料,排隊也要維持社交距離。」

中職這週賽事在台南、新莊兩地進行,統一獅領隊蘇泰安認為,台南球場較小,會向聯盟與中央提報,能否縮減座位間隔1至2個位子;富邦悍將副領隊陳昭如表示,是否開放盒餐、設計親子座都可以討論,但要有配套措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