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猿許願 21日5000人桃園球場見

2020/05/10 05:30
桃猿昨斬斷兄弟連勝。(記者廖耀東攝)桃猿昨斬斷兄弟連勝。(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徐正揚、林宥辰/台中、新莊連線報導〕中央疫情指揮中心研議開放中職進場觀眾到2000人,各隊總教練都樂觀其成,樂天桃猿總教練曾豪駒更期待,兩週後回到主場桃園時,可以開放5000人進場。

兄弟今挑戰連3天「滿場」

曾豪駒指出,8日雖只開放1000人,已讓球隊非常有感,回到以往熟悉的比賽感覺,光聽聲音就知道來到兄弟主場,看到球迷都戴著口罩,當然覺得很奇怪,畢竟是防疫的必要措施,希望疫情趨緩後不用再戴,「不用著急,慢慢來嘛!」

桃園自2015年起連續5年平均觀眾人數都是聯盟第1,曾豪駒認為,愈多球迷進場讓球員愈有動力,開放觀眾的氛圍會慢慢營造起來,期待21日回到主場出賽時,可以聽見更多猿迷的吶喊聲。

中信兄弟今天要挑戰連續3天1000人的另類「滿場」,總教練丘昌榮表示,感謝醫護人員對防疫的努力,才能讓球迷進場看球,雖然很期待儘快開放到2000人甚至更多,還是要遵照指揮中心與聯盟的規定。

富邦悍將總教練洪一中認為,很高興在主場新莊重溫球迷的吶喊聲,若能再放寬到2000人,代表台灣防疫愈做愈好;統一獅總教練林岳平表示,能體驗久違的加油聲,感受雙方球迷吶喊較勁,對球員來說真的很棒,能開放愈多當然愈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