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讚台開門打 日拚619開季

2020/05/10 05:30
台灣為全球首個開放觀眾進場的職棒比賽。(記者陳志曲攝)台灣為全球首個開放觀眾進場的職棒比賽。(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中職前天領先全球開放球迷進場後,也吸引日媒目光,多家主流媒體都以「世界最速」、「世界先驅」、「感染預防徹底」等正面標題讚揚台灣,而日職也正研擬最快6月19日開季。

中職繼4月11日率先開季,並於前天開放每場千名球迷入場,都吸引國外媒體關注目光。尤其日職不像中職、韓職相繼開幕,對於中職的關心程度甚於以往,前天《日刊體育》還針對新莊、洲際兩地開打的賽事進行即時速報,而包括《共同社》、《體育報知》、《時事通信》、《Full-Count》等媒體都有相關報導。

由於日本疫情嚴峻,日本政府日前決定將緊急事態宣言延長至月底,但首相安倍晉三表示有可能讓部分地區解禁,或在31日前提前解除宣言。日職預計明天召開12球團臨時會議,若6月初舉行熱身賽,最快6月19日可開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