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廖健富跑壘判決 兄弟申訴破局好嘔

2020/05/11 05:30
桃猿廖健富(中,記者林正堃攝)桃猿廖健富(中,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徐正揚/台中報導〕針對樂天桃猿廖健富前天3局上跑一壘的判決爭議,中職賽務部沒等中信兄弟提出申訴爭取妨礙守備,昨天下午就提早公告說明判決無誤,中信兄弟領隊劉志威、總教練丘昌榮都難以接受。

劉志威指出,教練團第一時間在場上強烈抗議,球團也在賽後決定提出申訴,沒想到球團還沒提出申訴,聯盟就發出說明,強調廖健富沒有妨礙守備,主審判決無誤,讓他們深滿遺憾,不知道申訴還有什麼意義。

丘昌榮當下數次極力爭取,他認為,雖然4位裁判曾開會討論,最後決定維持原判,讓他難以接受,考量教練團的情緒也很激動,萬一都被驅逐出場,將對球隊造成困擾,才沒有做出更激烈的動作。

沒傷到骨頭 阿富鬆口氣

廖健富昨賽前隨隊簡單活動,雖被登錄在出賽名單,教練團決定讓他休1天,比賽後段不會上場代打。他回憶,後頸被打到時整個麻掉,倒地後腦中有「嗡嗡嗡」像蜜蜂的聲音,原本可以起身坐起,教練擔心傷勢加劇,囑咐他躺著別動。

廖健富表示,被抬上擔架送到醫院時,擔心若有骨裂可能傷到神經,聽到醫生說「骨頭很漂亮」才鬆了口氣,昨早上起床後頸仍會緊繃,感覺像是落枕,自認跑壘路徑沒有很離譜,「就算跑在外面一點,因為羅傑斯傳得很偏,也會被打到肩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