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企甲》陳瑞杰「梅開二度」 送母親賀禮

2020/05/11 05:30
北市大同靠國家隊中場陳瑞杰(右二)梅開二度。(記者廖聿偉攝)北市大同靠國家隊中場陳瑞杰(右二)梅開二度。(記者廖聿偉攝)

大同、航源FC握手言和

〔記者廖聿偉/新北報導〕2020年企業甲級足球聯賽第1循環第5輪賽事上演「矛盾之爭」,北市大同靠國家隊中場陳瑞杰梅開二度,撕裂航源FC防線,終場雙方2:2握手言和。

擁有聯盟進球王安以恩坐鎮,大同本季已踢進15球,高居聯盟之冠;航源FC賽前4場僅丟1球,防守傲視全聯盟。

第17分鐘,航源FC洋將阿維斯卡在門前掌握機會助隊先馳得點,連續兩場進球;但大同很快反擊,陳瑞杰在禁區附近接獲張豪偉妙傳,瞄準遠柱將球送進球門,扳平戰局。下半場第46分鐘,陳瑞杰接到後衛遠傳,精彩停球後再進1球。

出身5人制足球的陳瑞杰,近年轉戰11人制賽場,教練強木在透露,「陳瑞杰在5人制培養出出色的盤球技巧,加上速度飛快,是很好的進攻人才,可惜膽識不足,猶豫不決是最大缺點。」

本季首個進球開張,陳瑞杰放下心中大石,「賽前覺得壓力很大,教練不斷鼓勵我勇敢出擊。比賽結束後要立刻趕回台中過母親節,除了會準備小禮物外,這兩顆進球就是最好的母親節賀禮。」

航源FC則靠著替補的吳彥澍在第60分鐘建功,戰績3勝2和仍保持不敗之身,排名第2。另一地,王者台電與台中FUTURO戰成0:0和局,台電4勝1和保住龍頭。

足協昨特別準備中、英、日、西4種不同語言的布條,雙方隊長則戴上母親節特別的粉紅色臂章出賽,與全世界一同慶祝母親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