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學長不「施」恩 游霆崴準備落髮

2020/05/11 05:30

林安可繳4安「猛打賞」。(記者陳志曲攝)

施子謙第3勝 獅中止6連敗

獅隊先發施子謙6局僅失2分,本季第3勝,助獅中止6連敗。
(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羅志朋/新北報導〕游霆崴頭髮真的留不住了!富邦悍將對統一獅3連戰,悍將陳仕朋、江國豪、游霆崴依序先發,3土投相約誰敗投就剃光頭,前2戰陳仕朋、江國豪都奪勝投,昨游霆崴先發4局被敲8安失7分苦吞敗投,準備落髮,最終獅隊以10:2中止6連敗、對戰4連敗。

悍將高國麟首局敲2分砲。(記者陳志曲攝)

游霆崴連2週對獅隊先發都未能奪勝,悍將投手教練吳俊良指出,游霆崴上役控球不佳,昨則是控球太好,很多球都投到比較甜的位置挨打,應該多投引誘球。

悍將游霆崴(中)對獅苦吞敗投,難逃剃髮,江國豪(左)與陳仕朋(右)前2戰奪勝,護髮成功。(記者陳志曲攝)

獅隊終於中止連敗,代總教練林岳平說:「稍微可以開心一點,6連敗期間有點壓抑,這場投手有壓制,打者也有發揮,投、打、守3方配合奏效才能贏球。」

獅隊先發施子謙昨投6局被敲6安,僅首局挨高國麟2分砲,拿下本季第3勝和單場MVP,表現技壓西苑學弟游霆崴。

施子謙透露,上次球隊4連敗,靠他先發拿到勝投,這場登板告訴自己一定要贏,因為他真的很想贏,雖然首局挨轟,不過沒想太多,後面就是想辦法壓制打者。

林安可4安猛打賞

獅隊火力全開,全場掃出17安,其中林安可繳4安「猛打賞」,2局上轟陽春砲,團隊連16場擊出全壘打再度刷新聯盟紀錄。

昨悍將新莊主場僅927名球迷進場觀戰,連2戰未達上限千人,有可能是受到球場禁止飲食和其他相關防疫規定,影響球迷進場看球意願,本週是否開放飲食和放寬單場最多2000名球迷進場,值得關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