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王貞治盃》穀保7畢業生 下一步挑戰職棒

2020/05/11 05:30
擊出逆轉戰局關鍵安的林辰勳,下一步想挑戰中職。(記者簡榮豐攝)擊出逆轉戰局關鍵安的林辰勳,下一步想挑戰中職。(記者簡榮豐攝)

〔記者林宥辰/新北報導〕對新北市穀保家商幾位超齡的高三球員來說,昨役王貞治盃奪冠,也為高中生涯劃下最完美句點。穀保有7位應屆畢業生有意參加職棒選秀,他們期待各奔東西後都有好發展。

去年U18冠軍隊捕手林辰勳攻守俱佳,昨役關鍵打點幫助球隊奪冠。他說:「接下來離選秀還有一段時間,會著重在重訓跟體能,希望能盡可能銜接上職棒。」

旅外好手張進德今年也預計投入中職選秀,林辰勳透露,以前訓練營時就認識前輩,2人近期還會視訊討論球場上的事,「我遇到低潮時會把我的想法跟前輩說,他也會分享他的想法。」

王順和擁有腳程優勢、守備位置遍及內野,但年初因傷沉寂、自認表現不如意,原本有意先讀大學,如今隨著信心恢復也改變想法。他透露:「木棒聯賽時我表現回穩,當時就有和家人跟教練討論,何恆佑也是鼓勵我大膽去挑戰看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