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陳子豪養氣人生 猛打挺二軍

2020/05/13 05:30
陳子豪單場4打數3安打,中信二軍取得3連勝。(記者黃志源攝)陳子豪單場4打數3安打,中信二軍取得3連勝。(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吳清正/綜合報導〕二軍排名前兩名的中信兄弟和味全龍昨天在澄清湖球場正面對決,兄弟靠著暴投在第8局跑回超前分,以4:3力克味全,兄弟贏得3連勝,持續坐穩戰績第1。

此役打完6局以3:3僵持不下,第8局味全起用羅嘉仁後援,1出局後被陳子豪和黃鈞聲連續安打,羅嘉仁再發生暴投失分而承擔敗投。

因傷下二軍調整的陳子豪此戰4打數3安打,黃鈞聲2安打、1打點,林明杰轟出1發陽春砲,官大元和吳哲源各投1局都無失分、無安打,分別拿下勝投和救援成功。

味全之前打出9連勝,戰績一度和兄弟無勝差,但是目前慘遭4連敗而落居第3名,被樂天桃猿超越,桃猿昨天在嘉義6:3擊敗統一獅。和桃猿簽下自主培訓合約的前旅日投手郭俊麟,在6局下、3:3平手時登板,連續解決3名打者,7局上桃猿攻下2分,郭俊麟寫下在中職的首勝紀錄。

郭俊麟出賽3場、3局無失分,被擊出2支安打,投出4次三振、沒有四壞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