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梨泰院成破口 韓職週末迎賓破局

2020/05/13 05:30
韓職5月5日開季,原本計畫本週末開放部分球迷進場。(資料照)韓職5月5日開季,原本計畫本週末開放部分球迷進場。(資料照)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受到梨泰院夜店爆發群聚感染影響,南韓職棒原本期待最快本週末「開門打」的目標夢碎,目前必須觀察後續疫情態勢,希望本月下旬有機會像中職一樣歡迎球迷進場。

南韓文化體育觀光部長朴良雨在韓職5日開打時,曾赴位於仁川的SK飛龍主場觀戰,當時他就指出會再和中央防疫對策本部討論,將以階段性開放球迷進場的方式進行。但計畫趕不上變化,在梨泰院6日出現首例確診病例後,至昨中午前確診已破百例。

韓職事務總長柳大桓昨受訪時說,當初政府宣布高三學生13日復課,韓職曾考慮在這個週末或下週示範性地開放球迷進場。只是目前受到梨泰院疫情波及,南韓政府已宣布高三生延後一週至20日展開實體課程,幼稚園、國中、高中一、二年級則延至5月27日至6月8日間。

柳大桓表示,如果梨泰院群聚感染得以控制住、未再擴大,韓職可望在5月下旬開放球迷進場,亦即20日那週的週末,或是再下一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