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王」要啟動了 下週一團練

2020/05/13 05:30
日職最快6月19日舉行開幕戰,王柏融所屬的火腿隊也預訂在本月18日重啟團隊練習。(資料照)日職最快6月19日舉行開幕戰,王柏融所屬的火腿隊也預訂在本月18日重啟團隊練習。(資料照)

日職預計最快6/19開幕戰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在中職、韓職相繼開打後,身為亞洲職棒龍頭的日本職棒終於露出開季曙光,最快6月19日舉行開幕戰,而包括擁有台灣球員王柏融的日本火腿在內則預訂18日重啟團隊練習。

《產經體育》、《日刊體育》等多家日媒,昨都報導日職有望6月中下旬開打的消息,12支球團前天和日本職棒聯盟召開視訊會議後達成決議,包括取消7月19日、20日舉行的明星賽,以及最快6月19日開打的目標。

日職會長齊藤惇表示,「我們收到很嚴格的意見,為此召開12球團代表會議,可惜仍無法確定日期,這對球員和球迷都是很痛苦的。未來兩週至月底將審慎評估疫情狀況,以6月中至下旬開打做準備。」這也是日職自1951年舉辦明星賽以來,首次取消這項仲夏盛事。

若以6月19日開打為目標,各球隊大約需要1個月的準備時間,火腿監督栗山英樹就表示,預計18日重啟團隊練習,而6月1日起,各隊可陸續安排熱身賽。

則本昂大扛開幕戰

期待滿點

球員對於開季也都充滿期待,像已接獲指令擔綱開幕戰先發投手的樂天王牌則本昂大昨表示,希望可以早一點確定開打日期,選手都會懷抱目標等待開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