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4悍將火力全開 終結伍鐸悲命

2020/05/14 05:30

〔記者吳清正/新北報導〕富邦悍將3至6棒中心打線林益全、蔣智賢、高國輝和高國麟合力擊出10支安打、2支全壘打,包辦全隊9分打點,以9:3擊敗中信兄弟,幫助投出優質內容的伍鐸,終止創洋投紀錄的先發10連敗、16連不勝。

悍將洋投伍鐸6局失3分,拿下暌違375天的先發勝。(記者林正堃攝)

暌違1年先發勝 洋投紀錄

伍鐸第1局被張志豪轟出2分砲,但是沒有被打亂節奏,投到6局結束只再被擊出3支安打,失掉1分非自責分,投出8次三振,贏得去年5月4日以來的第1場先發勝。

悍將總教練洪一中指出,伍鐸因為太久沒贏球,有點失去信心,取得球數領先後往往開始閃躲,投到退無可退只好塞紅中被打,3局後有跟他提醒不必投得太閃。

伍鐸投完6局上半用了97球,以2:3落後,洪一中表示,當時告訴伍鐸,如果下半局沒有超前,第7局就續投,結果7局下攻得兩分,就讓伍鐸退場。

雖然開局就落後2分,全場擊出15支安打的悍將不斷追分,1局下悍將胡金龍、林益全和蔣智賢連續安打扳回1分,第4局蔣智賢率先上場轟出全壘打,追到2:3,6局下林益全陽春彈追平比數。

高國輝。(記者林正堃攝)

高國麟。(記者林正堃攝)

蔣智賢(記者林正堃攝)

林益全(記者林正堃攝)

高國輝重返晚場 猛虎出柙

第8局悍將再度攻佔滿壘,林益全、蔣智賢和高國輝安打再得4分,將比數拉開到9:3。林益全和蔣智賢3安打、3打點,高國輝昨天重返一軍就演出猛打賞,最後3打席連續安打、2打點。

高國輝表示,之前二軍比賽在中午打,久違的晚場比賽感覺球速特別快,前兩打席錯過不少很甜的球,5局後適應了終於能夠掌握攻擊的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