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伍鐸激情夜 感謝兩個另一半

2020/05/14 05:30

〔記者林宥辰/新北報導〕超過一年的漫長煎熬,富邦悍將洋投伍鐸昨役終於出頭!他面對老東家中信兄弟繳出久違的優質先發,6局失3分(2自責分)、送出8次三振,退場前等到高家兄弟合力送回的超前分奧援,終於拿下暌違375天的先發勝。

伍鐸上回繳出優質先發則得追溯到去年7月16日,當時的對手也是中信兄弟。伍鐸昨寶貴一勝,同時也終止難堪的先發10連敗、16連不勝洋投紀錄。

戴培峰(記者林正堃攝)

隊友給足火力奧援,讓伍鐸充滿感謝,他說:「這是個將士用命的夜晚,謝謝隊友們打出一場團隊勝利,同時也要謝謝捕手戴培峰。」

4月28日出戰樂天桃猿時,伍鐸的投球內容也不差,5.2局失2分但仍吞敗,當時原本也是搭配戴培峰,但戴培峰因傷提前退場。伍鐸說:「我們從春訓後期、球季初的時候開始搭配,一場場互相了解彼此,漸漸建立默契,相信未來配合會更加順利。」

伍鐸全家福(取自Ledger-Enquirer網頁)

超過一年的難熬日子,伍鐸也感謝家人的陪伴,雖然目前分隔台美兩地,他仍感謝賢內助不僅支持他、還操持家務:「我們還有孩子即將出生,也許9月會和大女兒一起過生日。妻子堅強顧家,很感謝她一直以來的支持。」

巧合地,伍鐸日前接受美媒「Ledger-Enquirer」的採訪也在昨刊出,伍鐸暢談在台灣的生活與防疫,他認為台灣防疫成功歸功於台灣文化,「我在這裡遇到最棒、最友善的人們,每個人都十分互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