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悍將DNA連線 兄弟撂倒兄弟

2020/05/14 05:30

高國輝高國麟 先發外野手

〔記者吳清正/新北報導〕富邦悍將高國輝昨天重返一軍,立即先發擔任左外野手,弟弟高國麟則是先發右外野手,兄弟倆人生中第1次同場先發守外野,並組成5、6棒連線,合力為悍將打下超前分,富邦「兄弟」最後也成為擊敗中信兄弟的關鍵。

高國輝表示,以前有過自己外野先發、國麟內野先發的比賽,同時先發守外野是第1次,希望兩人都能有好表現。

高國輝重返一軍就演出猛打賞,還與弟弟高國麟一同寫下中職首次兄弟檔先發外野紀錄。(記者林正堃攝)

高國麟(記者林正堃攝)

連棒其利斷金 共演超前分

第6局高國輝擊出二壘打,本季出賽3場,4支安打的第3支長打,高國麟不讓哥哥專美於前,緊接著打出一壘打,把高國輝送回本壘,4:3超前,悍將首度領先,高國輝第7局再於滿壘時擊出1分打點一壘安打。

高國輝今年4月14日的首戰3打數2安打,包括1發陽春彈,但是隔天擊出二壘打後,跑壘造成大腿拉傷而退場,隨即下二軍休養。

高國輝表示,最近幾年常常受傷,今年目標是健康打滿整季,不料第2場就受傷,事情發生了只能面對,5月3日起在二軍出賽4場,已經逐漸找回想要的感覺。

高國輝表示,復健期間都有看一軍比賽轉播,很為國麟的好表現高興,感覺他已經找到自己的定位,國麟本來就有很好的能力,只是需要機會,今年機會來了他有把握住。

高國麟表示,大哥是自己從小的學習對象,能和他同場先發很感動,現在就等三哥國龍(統一獅)也趕快從傷兵名單回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