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王威晨有顧忌 兩屆盜壘王被海放

2020/05/14 05:30
王威晨(記者林正堃攝)王威晨(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新北報導〕今年開季至今,盜壘排行榜首由樂天桃猿陳晨威12次虎踞,兩屆盜壘王王威晨則僅以4次,和林靖凱、蘇智傑等人名列第3名。今年王威晨的打擊率、上壘率都和往年相去不遠,但發動盜壘次數銳減。

攤開紀錄,王威晨開季前3場各跑出1盜壘,最近一次再發動盜壘則是4月26日迎戰富邦悍將時,此後即使曾有單場雙安或猛打賞演出,也不曾再發動盜壘,盜壘成功率維持百分之百。中信兄弟目前團隊14次盜壘排聯盟第3位,分散在王威晨、張志豪和岳東華等幾位不同球員身上。

王威晨坦言,球隊剛開季時打得較掙扎,發動盜壘的機會確實少了一些:「教練如果有下達戰術,當然就是去執行。不過,開季至今遇到許多特殊的狀況,不太有機會做出太大膽的選擇。」

兩季跑了超過70次盜壘,各隊自然都對王威晨有提防。王威晨說:「對手提防當然是一定會有,但要去想如何在對方提防之下,完成教練交付的任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