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中運復辦 有望提前到暑假

2020/05/14 05:30
高俊雄。(記者廖振輝攝)高俊雄。(記者廖振輝攝)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因武漢肺炎延期的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疫情趨緩下體育署本月18日將召開組委會討論復辦,東道主屏東縣長潘孟安也透露,原本預訂延到下半年,但考量比賽成績影響升學,可能提早至暑假7、8月舉辦。

下週一敲定復賽時間

體育署長高俊雄昨赴立法院接受質詢時回應,全中運、大運會攸關學生運動員權益,絕不會輕易取消,復辦時間也都有腹案,一定給予選手充裕準備時間,「下半年除了全中運、大運會、身心障礙國民運動會,還有全民運動會在花蓮,我們都妥善安排,把這個幾大型運動賽事時間表規劃出來,不讓賽事太過集中。」全中運原訂4月18至23日登場,3月25日因疫情延期,直到上週決定恢復辦理,下週一敲定復賽時間,是否如外傳最快7月中開幕?會議後應有答案。潘孟安則解釋,全中運已籌備1年半,成績又牽涉今年國三、高三應屆畢業生升學,縣府將與體育署、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商議,讓防疫和運動賽事都順利到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