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跟進伍茲送暖 世界球后打公益賽

2020/05/14 05:30
朴城炫。(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朴城炫。(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受武漢肺炎疫情影響,目前PGA和LPGA仍停賽中,不過有部分選手獲邀投入公益賽,包含前球王伍茲、米寇森,現任球后高真榮及南韓好手朴城炫也將在國內公益賽登場。

高真榮。(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高真榮。(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總獎金1億韓元(約245萬台幣)的現代信用卡超級對決賽,將在5月24日點燃戰火,由南韓世界球后高真榮對決世界排名第3的前球后朴城炫,兩人會進行比洞賽,每一洞都設有獎金,賽後會捐給兩名選手所指定慈善機構。

高真榮和朴城炫先後榮膺LPGA年度最佳新人,也相繼登上球后寶座,經紀公司聲明表示,希望大家都能盡快從疫情影響中走出來,恢復正常生活,球員們也會盡力在場上打出最好表現。

此外,同樣為了對抗武漢肺炎疫情募款而舉行的「冠軍慈善高球賽」,美國時間5月24日在佛羅里達金牌高爾夫球俱樂部舉行,屆時前球王老虎伍茲和名將米寇森將正面交鋒。

伍茲公益賽 將捐3億獎金

這場慈善高球賽由伍茲搭檔退役的NFL四分衛曼寧,對決米寇森和坦帕灣海盜隊四分衛布雷迪組合,總獎金1000萬美元(約2.9億台幣)也會全數捐出,用在幫助受疫情衝擊的人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