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鑽石聯賽8月開工 鄭兆村先不要

2020/05/15 05:30
鄭兆村。(資料照,路透)鄭兆村。(資料照,路透)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武漢肺炎疫情嚴峻,世界田徑總會舉辦的鑽石聯賽被迫喊卡,如今將尋求復賽,預計8月14日在摩洛哥展開本季首站,男子標槍名將「黃金右臂」鄭兆村,近期雖有維持訓練,但強度已往下降將放棄參賽,目標擺在明年賽季及東京奧運。

近期技術修正 攻讀碩士

已取得奧運門票的鄭兆村,去年首度獲邀參加鑽石賽就奪下1金、1銀、1銅,以積分第1名搶下年終總決賽入場券,最終拿下亞軍。

鑽石賽本季首站原定4月在卡達登場,卻受疫情影響停辦,目前復賽計畫已把年終總決賽取消,並從15站縮減至11站,賽季時間從8月到10月。

鄭兆村憑藉去年優異表現已確定獲邀,但在東奧確定延期後,他把訓練強度向下降,以修正技術缺失為主,並花時間攻讀碩士學位。教練薛聖融表示,為避免突然拉高訓練強度導致受傷,目前將不更換訓練課表,按部就班備戰明年賽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