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看台3解封 中職開始飆人氣

2020/05/16 05:30

中職昨起開放球迷飲食,台南球場看台上的小球迷盡情大啖美食餐盒。(記者黃志源攝)

球迷陳柏青(左二)帶著兩個女兒到新莊球場挺悍將,第一件事就是買球團準備的餐盒,邊吃邊配球賽。(記者陳志曲攝)

新莊差點滿場 台南竄新高

〔記者徐正揚、龔乃玠、倪婉君/新北—台南連線報導〕中職昨首度開放單場上限2000名球迷,並同意飲食、親子座,仍須戴口罩,新莊、台南分別有1720人、969人入場,其中新莊內野1170張門票賽前完售,台南「Friday Night」人氣有待升溫。

8日首次開放1000人,球迷陳柏青就帶4歲小女兒來新莊球場,昨連6歲大女兒也帶來,他指出,非常開心飲食解禁、有親子座,能與女兒坐在一起比較好照顧,界外球飛來不擔心,小孩餓了也不用煩惱,「上禮拜帶小女兒來,因為不能吃東西,小孩真的餓過頭。」

即便只能在球場內買盒餐不能帶外食,陳柏青卻覺得已很好了,他認為,台灣防疫做得很成功,遵照指揮中心循序漸進開放觀眾,相信一定會愈來愈好,球員也會希望更多球迷來加油,「我們比美國、日本、韓國幸福多了,現在就『順時鐘』嘛!」

邱先生一家4口力挺中信兄弟,從高雄到台南球場加油。(記者黃志源攝)

中職球賽親子座解禁,能連號不受社交距離限制。(記者陳志曲攝)

身為死忠兄弟迷的邱先生,從上週末開放1000名球迷進場時,一家4口就從高雄到洲際球場加油,昨提高到2000人且飲食解禁,他們又衝來台南加油,不管梅花座或戴口罩等不便,他們都甘之如飴。

「其實我們是習慣戴口罩,連弟弟都戴得住。」邱先生面對現在因疫情必須戴口罩的規定,指著10歲和4歲的兒子表示,他們一家都很習慣。

新莊球場銷售最佳的是喜來登便當。(記者陳志曲攝)

中職開放進場球迷可以吃球團販售的餐盒,獅隊提供4種選擇。(記者黃志源攝)

中職昨起球迷飲食解禁。(記者陳志曲攝)

親子並肩看球 直呼好幸福

就算是上週不能飲食或必須坐梅花座,他們都覺得還好,喜歡江坤宇的大兒子就說:「我們就看到一半再出去吃。」邱太太則表示,「其實坐梅花座反而比較好,因為空間大,小孩子比較不會吵到別人。」儘管昨天不必坐梅花座,他們一家人仍依照買票時的劃位,很守規矩地隔開來坐。

曾是媒體人的戚海倫表示,想到從沒進場看過職棒比賽,昨天又是中職首次開放飲食,決定來新莊球場見證歷史時刻,並把個人體驗放上臉書與IG與外國友人分享,「唯一能在裡面販賣飲食的場館,應該就是棒球場了,吃對球迷真的很重要,不能吃東西會很餓。」

富邦悍將昨在新莊準備9個櫃位銷售美食,總計1000人份餐盒售出九成,銷售最佳的是喜來登,第2局就通通完售;統一獅在台南準備無骨腿排、厚切豬排、紅糟肉、炸雞腿等4款約200個餐盒,另外也有藥膳豆乾和芭樂等輕食可供選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