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府城縮時有感 獅再堆高兩障礙

2020/05/16 05:30

江坤宇(左)8局上在三壘遭觸殺出局,斷了兄弟反撲氣勢。(記者黃志源攝)

郭阜林開砲 獅連19場轟

郭阜林(右2)昨首局敲出兩分砲,持續堆高團隊全壘打連續場數。(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倪婉君/台南報導〕在969名球迷面前,統一獅靠「蝴蝶球左投」費爾本6局只失1分好投、郭阜林首局開轟將團隊全壘打連續場數延續至19場,加上守護神陳韻文守住隊史第700次救援成功,2:1漂亮擊敗中信兄弟,並讓「最貴洋投」米蘭達吞下來台首敗。

獅隊「蝴蝶球左投」費爾本經歷5次先發不勝後,終於在昨天收下來台首勝。(記者黃志源攝)

打3小時2分 本季第4短

在開放上限2000名球迷的首日,獅隊台南主場昨湧進本季最多的近千球迷,也見證只花3小時2分本季第4短的優質戰役。「餅總」林岳平說:「這場雙方投手都很好,投起來節奏都很明快。在面對這麼好的投手到7、8局還能保有領先優勢,比賽這樣就很精彩。」

費爾本來台第6場先發才拿下首勝,賽後他隨著啦啦隊跳舞相當HIGH,「感覺很好,尤其是在主場球迷面前拿下勝投。」他表示之前沒有球迷,感覺就像是春訓熱身賽,「一旦球迷進場,就會激發我的精神和精力。」儘管在第1局就被二壘審警告必須在12秒內出手,費爾本的節奏並沒有受到影響,昨役也減少使用「不太會飛」的蝴蝶球,而以直球和變速球為主。

費爾本首勝 米蘭達首敗

至於今年身價最高的洋投米蘭達,和費爾本3次對決取得1勝1敗,他昨用110球投完7局失2分,比費爾本多9球並多失1分,關鍵就在首局被郭阜林轟2分砲。那是郭阜林本季第7轟、生涯第50轟,他表示因為米蘭達的內角球非常多,「我就針對內角做攻擊。」

隊史第700次救援成功達陣

陳韻文在9局上登板,投出包括2次三振的3上3下,漂亮拿下本季第2次救援成功,也是隊史第700救援。擁有129次中職最多救援紀錄的餅總表示,「這不是說我貢獻很多,因為我認為不管是誰當救援投手,都沒有說是贏在誰身上,而是代表這是一支歷史悠久、能拿很多勝利的球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