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扮NBA復賽推手 雷納德「打破沉默」

2020/05/16 05:30
一向給人寡言形象的雷納德,據傳在「最強九柱」會議中積極為復賽發聲。(資料照,法新社)一向給人寡言形象的雷納德,據傳在「最強九柱」會議中積極為復賽發聲。(資料照,法新社)

佛州州長 支持開打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NBA復賽趨於樂觀!聯盟主席席爾瓦日前透露,若重啟賽季,可能集中拉斯維加斯、奧蘭多迪士尼樂園閉門戰,如今賭城所在的內華達州業者積極爭取之餘,佛羅里達州州長德桑提斯也跟進,表態歡迎「所有職業運動賽事」。

席爾瓦曾在董事會議宣告,2至4週內做出是否重啟賽季決定,鎖定地點包括拉斯維加斯、奧蘭多與多倫多等,但疫情下不便移至美國境外,加上內、佛等州支持,使得賭城與迪士尼出線機會極高。雅虎運動記者海恩斯則爆料,詹姆斯等「最強九柱」結盟力挺復賽,正是席爾瓦態度明朗的關鍵之一,而向來沉默寡言的快艇一哥雷納德,據傳這場私下電話會議中積極發聲,更令各界頗感意外。

球員面臨減薪25%

賽事因武漢肺炎從3月中停擺迄今,聯盟與球員工會達成協議,今起球員首度減薪25%進行「薪資託管」,僅詹皇、柯瑞、杜蘭特、沃爾、葛瑞芬、P.喬治等6大球星,已拿到本季全額薪資暫不受影響。

此外,爭奪東京奧運男籃最後4席的資格賽,被迫延至明年6月底,結束後不但緊接著奧運,還可能與NBA季後賽撞期,恐將影響希臘「字母哥」亞德托昆波、塞爾維亞中鋒約基奇等代表母國出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