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搶先五大聯賽 德甲今重燃戰火

2020/05/16 05:30
德甲沙爾克04球員進行練習,備戰今日賽事。(美聯社)德甲沙爾克04球員進行練習,備戰今日賽事。(美聯社)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德國甲級足球聯賽確定於今「閉門」重燃戰火,首日就上演「魯爾德比」的精彩好戲,由多特蒙德碰上沙爾克04。德甲也成為5大聯賽首個擺脫武漢肺炎疫情復賽的指標性聯盟。

德甲在3月13日受疫情影響停賽,當時已打到第9輪,聯盟期盼在6月底前結束賽季,且為了防疫做出許多部署與變革,其中每場換人次數增加至5人,但必須在3次以內使用完畢。

聯盟計算出每場賽事包含球隊、裁判與工作人員,至少要約300人才能舉行,因此嚴格控管進場人數,包含防護員、警衛與各隊加油團,甚至德國國家隊主帥勒夫也被拒於門外,只能透過轉播掌握球員狀況。

義甲可能是下一個復賽的聯賽,球隊預計將於5月下旬開始集訓,而聯盟透露,將有很大的機會在6月13日閉門復賽,各隊也都將在近期接受篩檢,確保安全無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