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罩」樣美麗揮桿 女子韓巡賽開打

2020/05/16 05:30
南韓女子高球巡迴賽搶先全球開打,部分選手戴口罩競技。(歐新社)南韓女子高球巡迴賽搶先全球開打,部分選手戴口罩競技。(歐新社)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女子韓巡賽為全球首個復賽的職業高球巡迴賽,本週的KLPGA錦標賽如何順利進行,吸引不少外媒關注,也成為美巡賽重啟賽事的借鏡。

全球職業高球賽停擺已逾2個月,但隨著武漢肺炎疫情在南韓降溫,KLPGA高球錦標賽率先開打,除閉門開戰,更嚴格落實防疫措施,球道各處設有酒精消毒站,有些選手會自發性戴口罩下場揮桿,形成獨特風景。

此站賽事共150人參戰,包含朴城炫、金世煐、李晶恩3位世界排名前10的地主選手,但表現不如預期,金世煐前兩輪打完,以低於標準2桿的142桿,名列第28,為3人最佳,裴善雨以132桿獨占鰲頭。

目前PGA美巡賽計畫6月開工,LPGA部署7月復賽,不過其參賽選手來自各國,相較韓巡賽多為本土球員參戰複雜許多,得擬定更多因應措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