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小聯盟球季恐不保 高手隨中職挑?

2020/05/17 05:30

王維中(左二)在樂天桃猿自行培訓。(資料照)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大聯盟正在準備7月開幕,小聯盟卻毫無下文,已有部分球隊悲觀看待,今年可能沒有小聯盟賽季,若成真不僅影響10多名旅美球員,也有可能牽動中職各隊洋將補強。

大聯盟知名記者海曼昨爆料,有球隊開始擬定沒有小聯盟球季的計畫,雖然官方尚未正式宣布,但要寄望疫情大幅好轉,「看起來很有可能被取消。」

我國有數名旅美球員先回台灣自主訓練,一旦小聯盟賽季取消,將對他們造成衝擊。另一方面,林子偉和張育成等球星,開季有機會從擴編的大聯盟名單出發。

小聯盟球季取消與否也牽動中職各隊戰力補強,已在樂天桃猿自行培訓的王維中,仍在等待來自美國的機會,還有許多小聯盟球員和他一樣,如果沒球可打,到國外討生活將變成選項之一。

疫情導致大小聯盟球季停擺期間,曾有中職球隊找上無球可打的外國球員,探詢來台可能,只是他們都還希望在美國拚拚看。若小聯盟打不成,也將失去被看見的機會。

截至15日賽前,中職洋投防禦率高達6.03,富邦和統一洋投防禦率都破7,獅隊洛奇更瀕臨遭解約邊緣,勢必會想找尋新洋投,美國動盪的疫情狀況將是補強契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