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聯盟勞資錢鬥 A-Rod「富翁論」緩頰

2020/05/17 05:30

前洋基球星A-Rod(右)呼籲大聯盟勞資雙方放下成見,讓球季順利開打。(資料照)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大聯盟和球員工會協商開季計畫,球團要求勞資收益五成分潤,引爆現役和退役球星的爭論。前洋基金童A-Rod昨向老闆和球員喊話,不想看到億萬富翁和百萬富翁爭吵,兩方應該合作救棒球。

大聯盟開季卡在勞資平分今年收益,前洋基名將提謝拉要球員共體時艱引起譁然,他的前隊友A-Rod也在推特指出,球員想打球,粉絲想看球。「如果你不打,明天就不會贏,我希望球員和老闆集思廣益。」

A-Rod認為,勞資雙方應該團結,大家的目標都相同,就是救棒球,如果有塊100元的餅,就像NBA,50元給球員、50元給老闆,然後將球賽帶給觀眾,好好感謝他們。

小熊日籍投手達比修有則有不同觀點,他表示理解A-Rod想表達的,但也引用日本防疫標語中的「密」字,強調大聯盟充斥密集場所及密切接觸,「聯盟要去排除風險,不只是因為想趕快賺錢、無法忍耐而開打,感覺聯盟在倉促行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