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巡賽611重開機 檢測免費隔離給薪

2020/05/17 05:30
球王麥克羅伊。(資料照,法新社)球王麥克羅伊。(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受到武漢肺炎疫情影響,目前PGA和LPGA持續停賽。LPGA原定在7月15日的陶氏大湖灣區邀請賽恢復賽事,但昨天宣布取消,預計7月23日的馬拉松精英賽會是重啟賽事首站。

LPGA順延至7月底

LPGA執行長惠恩表示,一方面要盡一切辦法在2020年安全舉辦比賽,另一方面也要確保巡迴賽成員的長期健康,不得已選擇取消。根據LPGA賽程,7月23日馬拉松精英賽會是復賽首戰,接著是紹普萊特精英賽,之後賽事移師到歐洲進行。

PGA方面,預計在美國時間6月11日開打的嘉信挑戰賽復賽。為了確保人員健康,巡迴賽官方發布了長達37頁備忘錄,並要求所有成員在開賽前進行病毒檢測,只要檢測陽性就得退賽、隔離,賽事管理副總裁萊文森透露:「所有檢測費用會由美巡賽支付,也會發給隔離者薪資。」

世界球王麥克羅伊表示,復賽後的3站他都會參加,對於美巡賽的防疫措施感到滿意。但談到3年前和美國總統川普球敘的話題,麥克羅伊說:「川普是個親切有魅力的人,但這次防疫太過政治化,對他感到失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