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壇復賽再延 8月華府賽開路?

2020/05/17 05:30
國網球選手訓練前,先用消毒水清潔球網。(美聯社)國網球選手訓練前,先用消毒水清潔球網。(美聯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武漢肺炎肆虐,職業網壇自3月停擺迄今,包括ATP、WTA、ITF等男女組織更新賽程安排,重啟日期從原定7月13日再度延至7月底,受影響賽事已逾40場,這也代表最快8月才能恢復比賽。

「受疫情衝擊,我們很遺憾宣佈,職業巡迴賽繼續延期。」ATP主席高登茲表示,正密切觀察情勢發展,並隨時應變調整,「公共衛生安全是頭號考量,只要狀況允許,我們保證儘快讓賽事回歸。」華盛頓網賽8月1日會外賽開打,能否成為疫情後首戰?預計下月拍板定案。

不幸中的大幸是,美網大滿貫場館金恩夫人中心先前改為臨時醫院,協助救治武肺病患,現已完成階段任務,12座室內球場關閉消毒,即將整理恢復原本用途,美網表定8月31日紐約法拉盛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