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對猿開「胡」 師徒對決首勝洪總好紓壓

2020/05/18 05:30

悍將教頭洪一中終於在和桃猿教頭曾豪駒的「師徒對決」拿下首勝,坦言有鬆了一口氣的感覺。(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吳清正/新北報導〕本季初登板的富邦悍將羅力先發7局失2分,胡金龍和范國宸開轟助威,王正棠打下3分打點,以9:7力克樂天桃猿,終止開季對戰7連敗。

胡金龍感謝徐薇淩(右)來開球,讓他用打高爾夫的心態來打球,順利開轟。
(記者陳志曲攝)

胡金龍7下開轟,單場5支3,差點演出完全打擊,助悍將終止開季對猿7連敗。(記者陳志曲攝)

范國宸(右)7下轟出陽春全壘打。(記者陳志曲攝)

悍將總教練洪一中終於在和桃猿教頭曾豪駒的「師徒對決」拿下首勝,洪一中表示,之前怎麼打都贏不了桃猿,雖然想要平常心面對,但難免會有一些壓力,其實不止是桃猿,對哪一隊連敗都是壓力,不過,上一場已經差一點,這一場終於贏了,有鬆了一口氣的感覺,希望會越來越好。

羅力7局失2分 獲MVP

洪一中指出,開季一直贏不了桃猿,洋投表現不佳是關鍵之一,昨天羅力7局失2分的好投,讓球隊壓力減輕,非常感謝羅力的貢獻。

羅力被擊出6支安打,投出4次三振,沒有四壞球,第6局化解1出局滿壘的危機,只在第4局失2分,獲選為單場MVP。

前4局2隊以2:2僵持不下,5局下胡金龍安打並盜上二壘,2出局後范國宸適時安打攻下超前分,第7局悍將更連打11人次,打出6分大局,將比數拉開到9:2。

第7局胡金龍率先上場開轟,2出局後范國宸也轟出陽春全壘打,申皓瑋、王正棠、李宗賢和胡金龍安打再得4分。

切換成打高爾夫心情 胡金龍紅不讓

胡金龍5打數3安打、2打點,只差三壘安打就演出完全打擊,並有2次盜壘、跑回3分。胡金龍表示,感謝高球女將徐薇淩來開球,讓他轉換心情,用打高爾夫的心態來打球,設定方向後就全力揮擊,不去想太多。

悍將打完8局以9:3領先,第9局仍起用終結者陳鴻文,被擊出5支安打失4分,一度出現緊張局面。洪一中指出,陳鴻文受到好壞球判決影響,場上的情緒控制還要加強。

桃猿朱育賢4打數無安打,跨季連22場、開季連20場安打中斷,原本聯盟第1的打擊率0.420下滑到0.400,被隊友林泓育和林立的0.411超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