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本季初登板就贏 羅力甩掉背上猴子

2020/05/18 05:30
悍將羅力本季初登板,7局失2分奪勝,是對桃猿止敗重要功臣。
(記者陳志曲攝)悍將羅力本季初登板,7局失2分奪勝,是對桃猿止敗重要功臣。 (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吳清正/新北報導〕羅力本季初登板就扮演救世主,以優質先發內容帶領富邦悍將止敗,羅力表示,很高興終於把背上那隻亂跳的猴子甩掉。

對猿不能鬆懈 特別專注每一球

羅力因為鎖骨附近不適,連續第2年從開季傷兵名單出發,去年重返一軍的前2場先發都吞敗,今年則是首戰就以好投奪勝。羅力表示,開季傷兵名單這個問題必須想辦法克服,也對球隊感到很抱歉,所以昨天特別專注投每一球,要掌握比賽節奏的主導權,很開心有做到。

羅力表示,賽前設定投100球,希望能在球數限制內盡量拉長局數,結果用97球投完7局,算是有完成自己的責任。

羅力去年對桃猿先發10場,戰績3勝5敗,防禦率4.78,都是對戰成績中最不理想的。羅力表示,桃猿打線真的很出色,即使領先很多分也不能掉以輕心,只要油門稍微放鬆,他們馬上就會出現在後照鏡裡,很高興終於把這隻猴子從背上甩掉。

羅力加盟中職已經進入第8個球季,累計85勝50敗,防禦率3.19,以往家人都會來台相聚,今年受到全球武漢肺炎疫情影響,台灣禁止一般外籍人士人境,羅力表示,已經向有關單位申請外國人來台的特殊許可,希望可以趕快通過,讓家人來台團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