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快打後遺症? 好球帶變大了

2020/05/18 05:30
富邦悍將總教練洪一中(左)與主審討論判決。(記者陳志曲攝)富邦悍將總教練洪一中(左)與主審討論判決。(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吳清正/新北報導〕中職本季比賽時間落落長引發議論,聯盟上週五發表聲明,要求加快比賽節奏,富邦悍將總教練洪一中和樂天桃猿外野手藍寅倫都認為,當天起好球帶變大了。

影響比賽時間的因素很多,包括上壘次數,不論是靠安打或四壞球上壘,直接造成更多攻擊時間,壘上有人時投手不受12秒出手的規範,如果再加上牽制,比賽節奏就變慢了,而好球帶的大小影響打者上壘機會相當明顯。

洪一中表示,感覺好球帶有放大,上週五不少選手抱怨,一些原本主審不會撿的邊邊角角的球,變成了好球;藍寅倫也指出,當天明顯感覺好球帶變大了,有一些很難攻擊的球被判為好球,雖然還要適應,只要好球帶一致,就不會有太大的問題。

昨役5局上1出局,樂天桃猿攻佔一、二壘,陳晨威敲出三壘後方高飛球,悍將范國宸漏接,但主審先舉手判定高飛必死球,壘上跑者趁掉球時各推進一壘,由於判決有爭議,引起洪總抗議未果,賽後他也表達不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