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想念棒球 波士頓、紐約挺復賽

2020/05/18 05:30
波士頓市長表示,只要紅襪提出符合要求的防疫計畫,同意讓紅襪回到芬威球場比賽。(資料照)波士頓市長表示,只要紅襪提出符合要求的防疫計畫,同意讓紅襪回到芬威球場比賽。(資料照)

波士頓市長聯繫紅襪

〔記者徐正揚/綜合報導〕隨著大聯盟復賽計畫曝光,美國地方政府首長陸續表態支持,波士頓市長華許允許在有條件的情況下恢復職業運動賽事,紐約州長古莫認為洋基與大都會能回紐約比賽將帶來莫大效益。

華許指出,已經聯繫紅襪總裁甘迺迪,只要提出符合要求的防疫計畫,同意讓紅襪回到芬威球場比賽,也願意讓NBA塞爾提克、NHL波士頓棕熊回到北岸花園球場。

華許舉台灣與南韓為例,職業運動在疫情時期可以展現價值,不管從球迷角度或心理層面,都能幫助人們抽離緊張的環境,只是目前還不允許球迷進場,「在7月、8月都不會有球迷,因為我們不太可能有抗體,也還不會有疫苗。」

紐約州疫情雖是美國最嚴重,古莫對大聯盟復賽卻感到樂觀,他認為,舉辦球賽在經濟與娛樂層面都有所幫助,洋基與大都會回紐約比賽將是一件美事,可以帶來莫大效益,只會伴隨很小的風險。

根據大聯盟提供球員工會的12頁「無觀眾比賽經濟報告書」,即便採關門比賽進行每隊只打82場的球季,平均每場仍要損失64萬美元;大聯盟主席曼佛瑞日前表示,若2020年球季完全取消,30個球隊的總損失恐達40億美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