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平鎮同梯在閃耀 古林睿煬快跟上

2020/05/19 05:30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身為獅隊前年第1指名球員,19歲的古林睿煬被視為球隊王牌接班人,他今天要在二軍登板,也是本季初先發,期待早日破繭而出。

獅隊古林睿煬今天將在二軍對味全龍先發,用球數最多50球。(資料照)

古林睿煬前年8月以簽約金550萬加盟獅隊,並披上19號戰袍。古林在該年選秀會成為榜眼,和富邦悍將狀元郎戴培峰、中信兄弟第3輪選進的江坤宇、桃猿第6輪的江國謙,及第6輪加盟的隊友林靖凱,都是平鎮青棒同屆畢業生。

如今在守備上屢秀美技的「江林」成為話題,古林也渴望投出一片天,今在二軍對味全龍先發,就是試金石。獅隊代總教練林岳平表示,古林這場最多投50球,「不會讓他在二軍投一次就上來,因為他是年輕選手,必須多幾場讓他準備,確保他百分之百到位後,才會讓他上一軍先發。」

從餅總的談話,就可知道獅隊對古林的保護和重視,原訂今年2月赴高知和西武獅交流賽時,就要讓古林對日本打者試身手,只可惜後來因武漢肺炎疫情取消。事實上,去年獅隊首次赴日進行雙獅交流賽時,西武總經理渡邊久信就已點名要觀察古林投球,他卻因背部不適臨時取消登板。

古林去年9月27日對桃猿進行生涯一軍初先發,用98球投完5局被敲6安飆5K失3分吞敗。儘管在職業生涯的起步不算順遂,但在獅隊嚴密保護和栽培下,仍有機會成為耀眼新星。

19歲三投野 插旗中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