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青棒精粹19隊 明起攻頂玉山盃

2020/05/19 05:30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號稱「台灣甲子園」的玉山盃全國青棒錦標賽,明天起將同時在三重、平鎮球場開戰,包含首度參賽的金門縣,今年共有破紀錄的19支隊伍參賽,冠軍將獲9月份高雄市舉行的U18亞洲盃青棒錦標賽組訓權。

玉山盃青棒賽明天開打,19隊將在三重、平鎮球場兩地開戰。(記者方賓照攝)

新北市林昱珉(記者方賓照攝)

兩地關門戰 爭U18組訓權

去年冠軍新北市球員代表林昱珉喊出二連霸目標;以平鎮高中為主體的桃園市,近幾年是青棒賽常勝軍,球員代表陳志杰也喊話,目標直指冠軍。

以穀保家商為主體的新北市,月初才在王貞治盃擊敗桃園市奪冠,陣中不少球員超齡,加入幾位鶯歌工商球員後,重新組軍挑戰連霸。王牌左投林昱珉說:「有受到關注是好事,不會覺得有壓力;保持平常心、順順的投。」

新北拚連霸 桃園準備攔胡

以金門高中、金門農工組成聯軍的金門縣,過去在高中軟式聯賽和黑豹旗錦標賽都有出賽經驗,今年在全球人壽贊助下,決定挑戰更高層級的玉山盃。

金門隊首度參賽(記者方賓照攝)

金門縣教練許元柏說,這批球員多數從小六起就接受總教練黃國偉的訓練,雖然實力難和一線青棒名校抗衡,仍希望藉這次高強度比賽培養球員膽識,也鼓勵金門在地多投入棒球運動。

因應武漢肺炎疫情,玉山盃現場不開放觀眾,但主辦單位安排多個轉播平台,首戰起智林體育台的中華電信MOD頻道、官方粉絲團及YouTube頻道、Line today、Yahoo!運動和玉山盃官方粉絲團等平台可收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