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仰望「江林連線」 學弟陳志杰激鬥志

2020/05/19 05:30

桃園市陳志杰(記者方賓照攝)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去年在U18世界盃攜手奪冠,今年陳志杰、林昱珉回母隊各為其主,續拚國手資格,目標玉山盃奪冠、甚至拚國手,將U18亞青冠軍留在台灣。

前年U18亞青,台灣隊在日本宮崎以亞軍作收,來自平鎮高中的黃金二游林靖凱、江坤宇,如今在中信兄弟和統一獅隊各擁一片天,兩人守備美技連連,成為中職新一代話題。

看著學長在中職發光發熱,高二的陳志杰目標也在職棒賽場,「都會關注學長打比賽,自己會燃起目標,想要練到比他們還強。」

不過,陳志杰的近程目標則是玉山盃,剛在王貞治盃失利的他們,不僅要面對喊出連霸的新北市,也要慎防其他縣市強權。

去年U18世界盃冠軍班底,穀保捕手林辰勳、內野手何恆佑則超齡不打玉山盃,在「江林」站穩中職後,他們更激起鬥志準備下月步出校園投入中職7月選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