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沒球打猛K書 羽球雙星補腦力

2020/05/19 05:30
王子維(左)和李洋昨出席品牌快閃店活動,並分享近期備戰狀況。(記者林正堃攝)王子維(左)和李洋昨出席品牌快閃店活動,並分享近期備戰狀況。(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羽球王子」王子維和李洋昨出席品牌快閃店活動,分享近期備戰狀況。

就讀北市大體育系碩士班二年級的李洋,本來因為東奧關係,第一階段論文會延後到明年再交,但目前奧運延期,學業得先擺第一,預計6月23日得交出前三章。

李洋拚碩士論文

王子維勤練英文

李洋坦言,寫論文不比打球輕鬆,完全是不同的壓力,「一種是身體上勞累,但寫論文是精神上,要想辦法寫出東西來。」此外,他近期積極地重訓,希望趁賽季恢復前為身體打好底子。

世界排名12的王子維近期則針對體能、肌力做加強,且賽事停擺作息反而更正常,「現在都早睡早起,除了訓練之外也會看一些運動醫學的書,還會聽英文。」

奧運延後1年增添許多不確定性,但王子維並未因此感到焦慮,他透露,和醫生借了測量壓力的儀器,指數相當良好,「之前偶爾有焦慮問題,不過現在測量起來,感覺還滿平靜的,也不像之前會失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