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彈力球惹議》林岳平:希望回歸投打平衡

2020/05/20 05:30
獅隊代總教練林岳平希望能夠回歸投打平衡。(資料照)獅隊代總教練林岳平希望能夠回歸投打平衡。(資料照)

統一獅今年團隊挨了50轟、防禦率7.71,都在聯盟4隊敬陪末座,即使團隊連21場開轟紀錄持續中,戰績仍墊底。中職用球恢復係數成為近期話題,代總教練林岳平說,雖然比賽用球改善與否難有立場,但他希望回歸投打平衡。

2016年是中職打者年,聯盟全壘打數突破天際,當時也是林岳平球員生涯倒數第2年。實際上用恢復係數偏高的球比賽,餅總坦言的確有不同感覺,「球觸摸起來確實是比較硬。既然現在答案出來,聯盟跟各隊領隊可能要討論能否改善。」

林岳平說,現在分差在3、4分內,比賽勝負都還未定,以上週為例,獅隊的投手群表現不理想,但打者讓對手頗有壓迫感,不過比賽時間也拖長,「投打如果均衡,不僅可以縮短時間,比賽也會好看一點。」

至於好球帶,林岳平的想法和富邦悍將總教練洪一中一致,都認為兩邊需要公平、一致,且不因比賽狀況有所改變。(記者林宥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