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可望今夏復賽 詹皇敲邊鼓

2020/05/20 05:30
湖人一哥詹姆斯渴望NBA球季重啟。(資料照)湖人一哥詹姆斯渴望NBA球季重啟。(資料照)

加州、德州、紐約職業賽事 跟進解封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美國疫情趨緩,繼亞利桑那、佛羅里達州之後,加州、德州、紐約州等地昨跟進職業運動賽事解封,加州州長紐森表示,最快希望6月首週可展開有條件閉門戰;位於洛杉磯的湖人一哥詹姆斯回應,只要球員及家人健康不受威脅,非常渴望NBA球季重啟。

NBA賽事已停擺逾2個月,預估聯盟近期將宣布是否復賽,戰績49勝14負穩居西部龍頭的湖人,正是奪冠大熱門,因此35歲的詹皇說:「當然不想放棄這季!」已和隊友陸續重返訓練場館的他強調,相信所有人都迫不及待重新比賽,「但這波疫情我們無法瞭解和控制,所以得聽從專家意見。」

美國總統川普與多家餐飲業者商討復工,擁有全美最大連鎖餐旅產業集團之一「Landry’s, Inc」的火箭隊老闆費爾提塔,席間透露NBA重啟計畫:「應該會打個幾場,讓一切回歸正軌,然後直接進季後賽。」川普還問及,去年10月在中國引發抵制風波的火箭總管莫雷挺港事件,「他還在為你工作?他一定很優秀。」直言這會是中國糟糕一年的費爾提塔笑回:「問題聽起來有陷阱,但他確實不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