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新洋投達尼爾「開箱」 多等一天

2020/05/20 05:30
原定昨天在屏東中信園區棒球場進行中職樂天二軍與中信二軍的比賽,因梅雨鋒面影響,場地積水,比賽被迫延賽至6月1日再戰。(記者黃志源攝)原定昨天在屏東中信園區棒球場進行中職樂天二軍與中信二軍的比賽,因梅雨鋒面影響,場地積水,比賽被迫延賽至6月1日再戰。(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林宥辰/台南報導〕統一獅昨原訂在主場台南和富邦悍將交手,因天公不作美延賽,補賽日將另行公告。不只一軍,二軍兩場比賽也延賽,獅隊新秀古林睿煬原本要迎戰味全龍,只得再等等。

獅隊昨安排新洋投達尼爾「開箱」,延賽之後,預定今天再次掛帥。悍將則決定將原本先發投手伍鐸的輪值跳過,今天按原本表訂順序讓江國豪先發。

昨二軍兩場賽事,中信兄弟和樂天桃猿的比賽延到6月1日,獅隊和味全龍之戰則延到明天。今天獅隊和味全龍再次交手,古林睿煬仍可能出戰。

中職二軍 5/23起開放球迷進場

因疫情受控制,中職二軍自5月23日起比照一軍開放球迷進場。由於二軍本就未售票,為求實名制,將採網路報名方式,開放單場200位球迷(中信園區50名)進場,報名於賽前一天下午6時截止。

網路報名人數若未足200人,比賽當天開放觀眾現場報名,同樣採實名制,並於現場查驗證件核對身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