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普篩6人陽性 英超很「延」重

2020/05/21 05:30
英超對748人進行武漢肺炎普篩,共有6人呈陽性,其中1人為沃特福德球員。(路透)英超對748人進行武漢肺炎普篩,共有6人呈陽性,其中1人為沃特福德球員。(路透)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歐洲疫情趨緩,足球5大聯賽中的德甲率先重啟之後,原定6月12日跟進的英超卻又驚傳球員確診,能否如期復賽已蒙陰霾;至於希望趕在6月13日開踢的義甲,也因政府持保留態度而有變數。

義甲6/13閉門戰

恐有變數

英超官方昨證實,針對球員、教練及工作人員共748人,進行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普篩檢測,3隊共6人呈陽性反應,其中1人為沃特福德球員,必須自我隔離7天,也勢必衝擊下月復賽計畫。英超本週已讓球員恢復訓練,暫定5人一組,沃特福德以隱私為由不公布確診者姓名,諷刺的是,新聞曝光前隊長迪尼才直言,不會依球團要求歸隊,「我不想把病毒帶回家,兒子才5個月大,我不想讓他有危險。」

義甲20支球隊,上週已達成6月13日閉門戰的共識,但義大利政府最新規定,6月14日前禁止舉辦各種運動賽事,總理孔蒂也表示,需要「更多保證」,才能讓足球比賽放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