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PGA挑戰巡迴賽信誼站 黃議增奪冠

2020/05/22 05:30

黃議增以首回合的66桿奪冠。(大會提供)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天公不作美,昨在高雄舉行的ThreeBond TPGA挑戰巡迴賽信誼站未能完賽,黃議增以首回合成績的66桿奪冠,王偉軒以67桿居亞軍,未能成功衛冕。

這是巡迴賽舉辦6年來,第2次因天候因素取消最終回合,以首回合成績排定名次,前次為2017年6月的仰德挑戰賽。

昨天比賽進行至中午已打完11洞,黃議增與王偉軒成績拉鋸,鹿死誰手還很難說,因雨勢不斷才在兩度暫停後確定取消。黃議增表示,高捧冠軍那一刻很不好意思,畢竟對手強勁,原預估只有5成機率奪冠。

王偉軒則對提前結束比賽感到些許無奈,「當時僅落後1桿,我相信我很有機會可以逆轉。」

另一方面,續朝7月復賽目標邁進的LPGA,因疫情影響賽季縮水,為顧及選手整季出賽權益,官方宣布今年成績將與明年一併計算,次級巡迴賽比照辦理,本季的8回合資格系列賽也將全數取消,讓想轉職業的選手得再多等1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