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6月起手式 最快25日明朗

2020/05/23 05:30
讀賣巨人T恤向球迷喊話。(取自網路)讀賣巨人T恤向球迷喊話。(取自網路)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日本疫情趨緩,最快在25日解除全國緊急事態宣言,日職昨天召開12球團代表線上會議,仍不輕言宣布開幕戰日期,靜待政府下週一下達解禁,才會公告新球季賽程和開幕戰日期。

東京可望解除緊急事態

日本剩下東京都、神奈川縣、埼玉縣、千葉縣等首都圈1都3縣,及北海道尚未解禁,政府最快25日判斷解禁與否,東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昨指出,日本職棒列為第一階段的解禁放寬措施,只要關門打就能啟動球季。

日職會長齊藤惇指出,若政府在25日解禁,會儘快宣布賽程和開幕戰日期,「現階段就是期待政府的判斷。」

日職先後取消跨聯盟交流賽、明星賽,目標擺在6月19日開季、整季120場,可以確定的是逃不過關門開季的命運。各隊為備戰久違的球季,擬從6月2日重啟練習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